鬼雾迷城

哟西~

噫,怎么说呢……还是谢谢支持QWQ
虽然看着一群太太们中只有我一个小透明……
但是只要有人看我就有写下去的动力!
谢谢大家的支持,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这话肯定有人说了(反正你们也不会看我到底说了什么)
总之本子是很漂亮的啦,文手和画手们也都付出了很多心血,希望每一个拿到本子的小伙伴们能够珍藏!(然并卵

幸一:

有钱的捧个钱场啊
大家都很努力的
买买买

绝唱、袖舞流年_高考结束弧回:

本子很棒的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文木雅喵-就是喜欢逆cp:

*本宣实物图有的

咳咳我拍照技术不是很好但是实物还是可以的吧……

大概

补充之前的内容以及一些废话 

其实开始是想40+定价的然而由于各种理由(不就是没钱吗)于是从200本到100本,扣了纸张封面。 

封面用的是包u我也不懂不过是那种摸起来滑滑的感觉Σ(っ  °Д  °;)っ好糟糕的台词 

扉页是硫酸纸,两张彩插(没钱) 

然后合刊人数我觉的挺多的,不过有人离开有人进来,有太太也有小透明,但是大家都很努力。 

也算是圆了梦了。 

由于我是个穷逼,主催也是个穷逼,所有人都是穷逼(不)所以,还希望大家能入的可以入Σ(っ  °Д  °;)っ喂! 

不过虽然挺贵但是前50有特典,肉(但是是我炖的,也别太大希望不) 

预售地址: 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c.w4004-11136819495.1.5kKFiN&id=526519679977

请敬请的……别留太多我家不大樯也不大它多了就得糊好几层了

 画手: @段南 @丑角〖没蓝说明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lof〗@允年

 @檞神天 @Reko

感谢排版 @私信十分抱歉!!!——壹方壹仟叁 

校对感谢: @叫我女王大人

文手: @墨染红尘  @临也信徒_冰乐  @江口  @舞瓣樱花——越来越懒求催´▽`  @醉笙 @北城顾千_拖延症患者 

 @七海有纪  @绝唱、袖舞流年_高考结束弧回 

 @伴音谁人听  @古轩轩  @鬼雾迷城™  @幸一 

评论

热度(39)